SUZUKI欽點魅力小將─Solio Nippy靈動登場
AUTONET記者:J.K.(01/19/2004星期一)
欣賞生活的品味,將枯燥煩悶妝點成優雅的愉悅,Solio將打破一成不變,引領優雅與自在的動能進入生活─而繼Solio的推出獲得廣大的消費者青睞之後,SUZUKI緊接著推出全新Solio Nippy,為都會生活注入新的活力!

Solio Nippy具有輕巧靈活的高質感,精緻的M13A鋁合金高效能DOHC 16V引擎,搭配智慧型4AT電子控制變速箱,讓Solio Nippy就像一顆細緻閃耀的珍珠,飛快地劃過暗沉的路面﹔精緻亮眼的水箱護罩、曼妙的線條及靈動的氣質,顯露出成熟迷人的氣息,扣住所有人的目光─特別是成熟的都會女性。

Solio Nippy具備多項貼心的置物設計,例如駕駛座下方置物盒、乘客座下方可攜式置物籃和方向盤下方置物格......等等,滿足女性外出shopping、多變化的空間需要。座椅可打平,放置較為龐大的物件,或將椅背傾倒,前座打平,成為一個可以休憩使用的平台,滿足現代人休閒娛樂的機動性需求。



 
 
01/19/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