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二千個機會!LEXUS 於北美限量推出IS 300 SportDesign 精裝車型!
AUTONET記者:LFC(01/19/2004星期一)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北美凌志將於今年春天推出全新2004年式的IS300 SportDesign精裝車型,而這一次的SportDesign與以往最大的不同點,在於導入了歐規車型的運動化懸吊調校,以提供更為犀利的動態與操駕表現。

為了要讓IS300擁有與歐系對手相當的動態表現,這次北美凌志藉由原廠與歐洲豐田賽車團隊合作,重新針對IS300在底盤懸吊系統方面作了一次徹底的檢討與調整,以調出符合重口味跑車迷的犀利操控水準,但又必須維持原有高級房車應有的舒適性與行路表現,由於原本IS300已經擁有相當不錯的動力輸出,所以當務之急便是提昇動態表現,為此歐洲豐田賽車部門,還特地將IS300開到德國的Nurburing Track與AutoBahn,分別進行過彎穩定表現,以及長途行駛舒適性的測試,務使這最新版本的IS300 SportDesign可以達到更完美的境界。

在2004年式的全新IS300 SportDesign,車主可以選擇普通車款所沒有的三款新車色(珍珠黑、白與銀色),並且擁有列為標準配備的全新11幅17吋原廠鋁圈,當然SportDesign字樣的銘排也是獨家提供的最佳標示:車室內裝這次提供的是高反差的配色,雙質(真皮與打孔透氣皮)皮椅,此外飾板也全面換上最新的金屬表現處理樣式,此外更增列了TORSEN限滑差速器、車身動態穩定控制裝置、後尾翼與LEXUS提供的最新版本衛星導航系統;但是好機會總是千載難逢,因為北美凌志即日起僅提供北美消費者限量2000輛的IS300 SportDesign,售完為止不再追加,至於其建議售價只比標準版本的IS300增加約1715美元,僅需29435美元就可以將IS300 SportDesign開回家,但記得全美只有2000個名額!



 
 
01/19/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