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更接近FX35? INFINITI 大台北專屬展示中心全新開幕
AUTONET記者:曾祥杰(01/19/2004星期一)
座落於台北市松江路高級辦公商業區的INFINITI大台北展示中心,是INFINITI品牌總經銷裕隆日產汽車於2004開春後,第一個採用INFINITI新VI的專屬據點,其外觀洋溢著科技感與未來感的極致風格,與周邊的高級辦公區相得益彰,顯示出INFINITI全新出發的企圖心與使命。未來,裕隆日產汽車將陸續在台中、高雄成立INFINITI專屬展示中心,提供愛車人士具有INFINITI「Accelerating the future」品牌精神的賞車空間,而專屬展示中心的成立,更象徵著INFINITI品牌全新出發的重要里程碑。

全新的INFINITI專屬展示中心延續「Accelerating the future」的品牌精神,以高級珠寶盒作為外觀的設計概念,極簡的點線面構成未來感十足的Aluminum grid外觀,輔以圓弧收邊,不僅可減少稜角予人的不舒服感,亦充分展現該品牌獨具的科技感與引領潮流的自我風格。而展示中心內部空間則是展現出簡約的空間美學,突破以往單純展車的形式,以「Gallery」之概念作為空間設計概念,呈現強烈的類金屬質感,並充分與INFINITI高科技與高性能的品牌定位相結合。在兼具後現代藝術的美學概念設計空間中,讓車主一進入展示中心,猶如置身於展示高級藝術品的藝廊中,得以細細品味INFINITI的各式車款。

在服務品質方面,INFINITI品牌更是致力於全面提升顧客服務滿意,並積極規劃車主的專屬服務,希望讓車主從賞車、下訂單到售後服務都能享受到最完善尊榮的服務。INFINITI品牌總經銷裕隆日產汽車表示,堅持全車系皆為3.5L以上,前置引擎、後輪驅動的INFINITI品牌,在2003年先後引進G35、FX35兩款造型前衛、性能佳的新車,即以其獨特的外型與優異的性能吸引眾多愛車人士的熱烈討論,深獲好評的現象更直接反應在全車系銷售兩倍成長率的佳績上(02年全車系銷售292台;03年全車系銷售673台)。

INFINITI大台北展示中心為INFINITI品牌的再出發立下了重要的里程碑,除讓愛車人士能擁有一部頂級的好車外,也能享受專屬尊榮的賞車樂趣。

INFINITI大台北專屬展示中心請洽:北市松江路373號,電話:(02)2516-9998。



 
 
01/19/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