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大宇首輛轎式休旅車DAEWOO Tacuma 推出小改款車系!
AUTONET記者:LFC(01/19/2004星期一)
在通用收購韓國大宇車廠之後,不僅推出由集團主導的第一款房車全新Nubira,更陸續推出包括Kalos迷你車系,接下來還讓大宇旗下車款掛上通用其他品牌(如CHEVROLET、PONTIAC與SUZUKI等),在全球各大重要市場銷售,此外為了統一家族特徵,以營造DAEWOO較為強烈的家族形象,日前更在歐洲市場推出全新2004年式的Tacuma小改款車系!


以Kalos所建立的全新大宇家族風格為主,2004年式全新小改款Tacuma擁有全新設計的前臉,並且增添不少全新的車色,另外車室內裝的飾板也重新修正,以符合其歐陸市場導向的產品定位,並且依舊提供1.6與2.0升兩具汽油直列四缸引擎,英國地區的建議售價維持原有的水準,1.6升Xtra車型建議售價由10495英鎊起跳,頂級的2.0升車款則由12995英鎊起跳,選配自排變速系統需加價約875英鎊,同時均提供三年六萬英哩的新車保固服務。

Tacuma是以上一代Nubira之底盤為基礎發展出的轎式休旅車,歐洲部份國家與韓國國內稱之為Rezzo,其外型設計出自義大利名師喬治亞羅之手,鈑件上利落的切線展現獨特的歐洲風味;如同現今大多的休旅車款,Tacuma-Rezzo同樣擁有多變的座椅變化與遍佈全車各角落的置物空間,其前乘客座椅可向後旋轉180度,前座乘客可與後座乘客面對面交談,為其特色之一,另外在目前歐洲地區銷售的車款中,2.0升車型更配置了位於前座椅背的折疊式工作檯,而且更可以選用車用DVD影音娛樂系統。



 
 
01/19/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