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電動皮卡F150 Lightinig預計明日全球首發,它在IG的宣傳則讓它的戰力提前露餡
AUTONET記者:趙惠群(05/18/2021星期二)
通用旗下的Hummer悍馬車,以EV電動皮卡的姿態去年重出江湖,接單滿載,人氣爆篷,證明電動皮卡的市場潛力無限,而福特也將在明日(5月19日),推出旗下主力皮卡F150的電動版F150 Lightning,而福特近日也在IG等社群平台上,張貼教人興奮的F150電動皮卡的 預告,而有車迷的IG頻道Ford Lightning Svt Club,搶在發表會前讓它提前曝光。

事實上,本周福特才讓美國總統拜登提前預覽F150 Lightning ,福特F-150 Lightning確定於發堪上閃電於5月19日星期三首次亮相。福特發言人Emma Bergg表示。是的,F150 Lighrning在週三的發表揭幕正在倒計時中,而今日公布的這是未來幾天的預告之一。

F150 Lightning先前已有間諜照流出,而此次在IG上的預告圖,讓我們可以從另一個新的角度去鑑賞,那是一張車側圖,除了可以清楚看到F150 Lightning的車側輪廓,頭尾燈也是清晰可見,包括沿引擎蓋邊緣延伸的光條。而從駕駛室的大小來看,這似乎是一台四門雙排座椅的Super Crew四門車型,而車尾上方還有一個小擾流尾翼,讓它營造運動化的風貌。晦暗的預告圖也顯示F150 Lightning車身高度似乎並沒有挑高,看起來像是一台一般的小貨卡,而不像是挑戰野地的越野休旅。

F-150 Lightning將於2022年年中在福特全新的電動車中心Rouge Electric Vehicle Center 開始生產。對福特來說,F150 Lightning的預購消費者意向書已累計相當的量,福特應該有理由將產能提高50%。而目前福特官方尚未透露太多相關的機械細節,預估它至少每個車軸會有一具電動馬達驅動前後軸,以強化它的四輪驅動能力。而它的續航里程,福特預告將有300哩的水準,而配備容量較大的電池,預估最大續航里程約為400哩。


 
 
05/18/202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