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預告全新2系列雙門轎跑今夏發表,M240ixDrive官方偽裝照亮相並公布主要性能規格
AUTONET記者:趙惠群(05/18/2021星期二)
BMW全新改款2系列雙門轎跑2 Series Coupe,預計2021年夏末開始量產,近日下展開性駕馭動態調校與測試,原廠今日在官網上公布2 Series Coupe帶著偽裝的預告圖,以及2 Series Coupe的性能數據。官方提供預覽的是性能版M240i xDrive,搭載新的直列6缸汽油引擎,動力輸出大增,最大馬力374hp,比前一代2系列馬力大增34匹,結合xDrive四輪驅動。



關於代號G42的2系列,先前網路已流出不少間諜照,對照此次BMW官方預告圖,並沒有讓大家太驚訝,因為它的水箱護罩並沒有採用4系列Coupe那種大鼻孔的腎形水箱護罩,造型大抵維持上一代後驅底盤的前後車身比例,具有長引擎蓋和短車尾,車身尺碼稍稍放大,車尾配上大型梯形尾管,而動力值較小的230i則是配雙圓尾管。

從BMW官方預告所公布有限的數據規格,確認M Performance性能化車型保留原來直列6缸的重力配置,但馬力值提升至374hp,匹配八速自排變速箱,將動分配至前後軸,和舊車型相較,它的馬力值增加34匹,而前後車重比接近50比50。配備帶著偏後驅設定的AWD全時四輪驅動系統,藉由一具電動馬達,達到完全可變鎖定效果。後軸配備M Sport的差速器,使得整台車比前一代剛性增加12%,在高速過彎時,萠後軸都受惠於更寬的輪距,而減身車身的滾動。

避震標配的是連續可變閥門的避震系統,另定有可選配的主動式電子控制避震系統的M款底盤。 BMW也另外提供選配的可變齒比運動化轉向系統(Variable Sports Steering ),並有重新設計將收取額外的可變運動轉向系統,而重新設計的車身,也比起現役的2系列 Coupe具有更優異的空氣動力學。

新的2系列預計今年夏末投產,並將於今年年底前正式上市。至於M2,應該要等到2023年才會推出,預計2022年12月才會生產。




 
 
05/18/202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