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電動車生產做足準備,GM再投資11億升級工廠
AUTONET記者:Ginny(05/18/2021星期二)
通用汽車(GM)近日宣布將針對龐蒂亞克沖壓工廠(Pontiac Stamping Plant)投入新一筆多達4000萬美金(約台幣11.3億)的資金,以升級設備,並且讓生產線可製造更多車款,沖壓過程也能夠變得更加精確。

這筆資金除了將用來翻新設施,也將安裝全新的製造設備,車廠聲明還指出,未來還能夠支援電動車生產,並讓工廠有辦法滿足一系列產品的製造與消費者需求;同時,升級過程也將帶來20個新工作機會,根據車廠統計,工廠目前擁有191位計時員工以及31位正職員工。

車廠指出,新機器將採用「Flex Fab」金屬製造技術,就算是客製化的產品也能夠生產,降低了小批量製造的成本,而且,這些機器還可以切換針對新車款進行製造,且不需再更新設備。

工廠1932年被收購之後,目前主要負責Bolt EV、Bolt EUV、Hummer等電動車型以及GM旗下品牌的全尺寸大型SUV車款生產零組件;在此之前,2015年,車廠也投資了1.24億美金(約台幣35億),當時主要用來升級製造工具與相關設備,增強工廠的產能。


 
 
05/18/202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