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Gulf再度攜手,McLAREN F1車隊將換新裝並為720S推出限量專屬塗裝
AUTONET記者:衛清風(05/18/2021星期二)
在賽車場當中,Gulf海灣石油那淡藍色與亮橘色的搭配可說是辨識度相當高,不過在F1賽場上,賽車迷們將在今年即將到來的摩納哥戰當中,看到McLAREN F1車隊的兩輛MCL35M賽車,披上全新的Gulf專屬塗裝奔馳在賽道當中。同時為了歡慶雙方再度建立合作關係,McLAREN也讓旗下的MSO客製化部門為720S推出限量的Gulf專屬塗裝。

實際上,McLAREN與Gulf早在去年就已經宣布合作,Gulf將成為McLAREN F1車隊的官方油品供應商,也因此在摩納哥站賽事當中,除了兩輛賽車會換上Gulf的專屬賽車塗裝之外,Daniel Ricciardo與Lando Norris的賽車服也將換上車身彩繪搭配的設計。

至於限量專屬塗裝的720S方面,車身上的塗裝全部沒有任何一處是用貼紙貼上去的,MSO客製化部門將會花費20天來進行塗裝的噴塗彩繪作業,其中就連煞車卡鉗與輪圈邊框都換上亮橘色。

內裝部分也同樣大量導入Gulf的元素,包括頭枕與車側門檻上的Gulf企業商標、而座椅與方向盤都具備相同顏色的車縫線,甚至安全帶也是亮橘色。同時McLAREN還提到:「少數客戶有機會得到MSO手工噴塗Gulf塗裝的720S」,這也代表限量是殘酷的,動作慢了可能就算有錢也買不到。


 
 
05/18/202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