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UGEOT將為308提供更多元的動力選擇,但PSE性能車型可能不在清單中
AUTONET記者:衛清風(04/06/2021星期二)
新款PEUGEOT 308已在不久前正式發表,首批推出的動力系統陣容包括了傳統氣、柴油引擎之外,還包括了兩款插電式油複合動力系統。不過為了進一步拓展車系,PEUGEOT未來預計還會導入輕油電混合動力以及純電動的配置,提供消費者更多元的動力選擇。

根據PEUGEOT產品總監Jerome Micheron對海外媒體表示:「我們希望將選擇的權力交給消費者,因為市場的轉變可說是相當迅速,但我們希望能從當中得到正確答案。」同時他更提到:「我們已經確定將推出MHEV輕油電混合動力車型的相關計畫,同時也有為308導入純電動車型的打算。

實際上,PEUGEOT的308發展計畫其實算是在意料之內,畢竟308同樣是以集團的EMP2平台打造,動力系統的彈性可說是相當高。不過可惜的是,考慮到銷量不可能太大、且排放法規日益緊縮的情況下,新款308可能不會推出PSE高性能版本。

Jerome Micheron表示,是否為308推出高性能車型的問題仍在評估當中,但十場仍在急遽萎縮當中,我們正為PSE產品線考慮一些選項,但目前看不到強大的動力車型有那麼大的市場量,在考慮到排放限制與法規時,我們沒辦法確定推出高性能車型仍是正確的選擇。不過308可能不會有PSE車型,但Jerome Micheron依舊對外證實PSE產品線還有有另一款車型的計畫。


 
 
04/06/202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