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前執行官遭待補,由銷售部門Abraham Schot暫時接任
AUTONET記者:Allan(06/22/2018星期五)
前些日子,AUDI因柴油排氣量醜聞讓前任執行長Rupert Stadler遭到待補目前正在接受調查,在這個緊要關頭車廠還沒有時間任命下一任首席執行官的情況下,他們迅速決定讓銷售部門的Abraham Schot為臨時首席執行官。

根據VW集團發表的聲明中表示這是前任首席執行官Rupert Stadler本人提出的要求:「在這個案件完全澄清之前,希望車廠將他的職位暫時讓出去,直到整個案件結案澄清為止。」在這群龍無首的情況下,車廠找上AUDI銷售部門的Abraham Schot,他2011年加入VW集團,在這之前,他擔任MERCEDES-BENZ義大利的首席執行官,自2017年起任職於AUDI該部門主管,Rupert Stadler自1997年以來一直擔任該集團的高級主管,並自2010年起擔任AUDI首席執行官,這也不是該集團第一起柴油造假事件,VW集團前首席執行官Martin Winterkorn也是因為類似的事件遭到起訴。

此外,車廠也承認對於在美國進行的排放檢測造假已經有三年的時間,根據慕尼黑檢察官表示,目前Rupert Stadler仍然在接受調查,他被以涉嫌詐欺、偽造文書和引進非法軟體進入歐洲市場等罪嫌起訴,母集團也在上周遭到罰金10億歐元,VW集團身為歐洲最大汽車製造商,卻做出做壞的示範,希望這會是最後一件造假事件,我們將持續為您追蹤相關訊息。


 
 
06/22/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