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造法國電動王國,RENAULT耗資12億美金增加電動車產能
AUTONET記者:Allan(06/22/2018星期五)
法國車廠RENAULT集團為了加強其法國生產基地在不斷擴大的電動汽車市場的領導地位,該集團正在加速推進「駕馭未來」(Drive The Future)戰略計劃部署,也因為這項計畫,集團將投資12億美金增加其在法國的電動汽車生產能力,並增加新車型。

RENAULT董事長兼執行長Carlos Ghosn表示:「加速對法國電動汽車的投資將提高我們法國生產基地的競爭力和吸引力。」在車廠發表的聲明中表示,公司將使RENAULT ZOE電動汽車的產量增加一倍,開發一個新的聯盟電動平台,創建第二個生產基地,使其電動機產能增加兩倍,並從2021年起引入新型電動機。

另外位於巴黎西部Flins工廠Zoe的生產線最大產量將增加一倍,未來北部的Douai工廠還會同時生產Espace、Scenic/Grand Scenic以及Talisman等車型,位於法國東部Maubeuge的工廠也將獲得改造經費,未來將可以生產下一代Kangoo貨車的電動版本。

這些投資都是該團對未來市場的戰略藍圖,這項計畫預估到2022年可以實現810億美元的營業額,同時也預計到了2022年將會有8款純電動車和12款插電式車型上市。


 
 
06/22/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