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a di Montezemolo表示Sergio Marchionne嫉妒FERRARI光輝往日
AUTONET記者:瓢蟲(06/22/2018星期五)
前FERRARI主席Luca di Montezemolo表示,他很遺憾他的繼任者Sergio Marchionne非常嫉妒FERRARI車隊昔日的輝煌戰果。Luca di Montezemolo擔任FERRARI主席長達23年,2014年他與FERRARI母公司的FIAT CHRYSLER老闆Sergio Marchionne之間的緊張關係升溫後,他被迫離開FERRARI主席的職位。

在Luca di Montezemolo辭職之後,Sergio Marchionne就擔任起了FERRARI主席的職務,並且在幾週後確認了Sebastian Vettel從Red Bull轉隊到FERRARI的消息。但Sebastian Vettel和Sergio Marchionne合作以來一直未能讓FERRARI拿到世界冠軍,自2007年Kimi Raikkonen以一分險勝奪得世界冠軍以來,FERRARI已有十個賽季未拿到世界冠軍了,而自2008年以來FERRARI也再沒拿到車隊世界冠軍。

「我很遺憾地看到Sergio Marchionne對過去非常嫉妒,這是很糟糕的,因為嫉妒過去表示在你心中會有一些奇怪的想法。」Luca di Montezemolo表示:「當然,FERRARI總是在這裡,我希望現在將再一次習慣於勝利,因為FERRARI需要勝利,而且對F1來說FERRARI是非常重要的。」



 
 
06/22/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