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表示未來不會把Red Bull旗下的兩支隊伍定義為自己的廠隊
AUTONET記者:瓢蟲(06/22/2018星期五)
HONDA表示不會把Red Bull或Toro Rosso定義為其2019年的廠隊,因為給他們的客戶貼上標籤是沒有意義的。

人們普遍期望明年使用HONDA PU的Red Bull會呈現出廠隊的狀態,就像McLAREN與HONDA合作的那三年一樣。「從引擎製造商的角度來看,把任何一支合作夥伴無論是看做廠隊還是客戶都是沒有意義的,因為現行規則強迫我們必須為我們所有的車隊提供相同的動力單元。」HONDA賽車部門主管山本雅史說到。

山本雅史堅稱HONDA和Toro Rosso之間的關係不會因為Red Bull的加入而有任何的變化,並且不會分散HONDA對2018年賽季目標的注意力。「對車迷來說這是個非常有趣的賽季,對我們那些在這項運動中工作的人來說也是一樣的,因為看起來好像中遊車隊的成績變化將取決於賽車的設定和賽道的特性。」山本雅史表示:「在本賽季剩下的場次裡,為挑戰更好的成績,我們現在正在努力開發以得到進一步的改善。」



 
 
06/22/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