旨在開發令人安心的自駕車,TOYOTA將與Google成立開發聯盟
AUTONET記者:丹丹(06/22/2018星期五)
由於過去屢次發生的自駕意外以及近期Uber的測試車禍,許多人對於自動駕駛車輛仍抱持著不信任感,雖然目前仍自駕科技仍處於開發階段,但若不能有效降低消費者對於自駕車輛的疑慮的話,勢必也將影響未來產品的的競爭力。對此,TOYOTA與FORD等車廠與科技巨擘Googel藉由共應鏈以及企業關系共同成立的開發聯盟,並將開發出高信賴度自駕系統為主要目標。

以PITO為聯盟名稱的開發團隊將於未來半年內直針對消費者與業者之間的關係進行數據分析,未其中也包括用戶對於系統的展望以及期待,並且以廣泛收集的數據針對系統進行修正。值得一提的是,雖然目前車廠尚未指出該團隊對於未來開發的攝入範圍,不過若是能有效掌握開發所需數據的話,未來也不排除將會成為相關技術的指導單位,並且成為改善自駕安全性的要素之一。

雖然未來的用車環境基本是以自動駕駛為發展趨勢,但同時也將對於現今我們所熟悉的產業結構造成相當大的影響,其中包括物流業以及運輸業等過去仰賴人工駕車的職業。如何在科技發展以及員工權益取得平衡點將會是未來產業發展的重點之一。


 
 
06/22/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