敞篷版8 Series?BMW正申請專利
AUTONET記者:丹丹(06/22/2018星期五)
憑藉著多樣化的車用科技以及優雅的流線造型,全新BMW 8 Series絕對稱得上今年最受期待的車款之一。隨著新年式車款釋出相關諸元後,近日外電更傳出BMW將為 8 Series推出四門以及敞篷車型,車廠更為此提出了新車型的專利申請,並以此展現出新車多元的可能性。

根據目前外電所掌握的情報,不論敞篷車型或是四門車型皆維持現行車款的設計架構,其中包括低懸吊、長車頭的車身比例以及銳利的車頂設計,配合敞篷車型特有的時尚風格後,相信也能為新車帶來更為優雅的形象。不過為了配合此二車型的車體架構,新車據悉將在前保桿的位置以及比例進行修改。

值得一提的是,由於此二版本目前並未提供廣受車迷喜愛的M Sport套件組,雖然在外觀方面勢必不像一般車款一樣充滿侵略氣息,不過由於新車所採用的軟棚架構,敞篷車型也有望針對車尾做出不同的設計,以凸顯出與一般車型的差異性。

動力方面,新車將維持4.4L V8雙渦輪增壓引擎以及3.0L直六雙渦輪柴油引擎的配置,其中V8車型能發揮530hp最大馬力以及74.3kgm峰值扭力,搭配四門以及敞篷車型後,也將能提供消費者更多選擇性。


 
 
06/22/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