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市場鐵娘子,CITROEN全球首席執行官評論為最具影響力的英國女性
AUTONET記者:Allan(06/22/2018星期五)
外國汽車媒體AUTOCAR近日對汽車行業裡的女性主管進行評比,其中法國車廠CITROEN全球首席執行官Linda Jackson被命名為汽車產業中最具影響力的英國女性,這已經是她第二次入圍這個獎項,另外她還獲得行政類獎。

Autocar編輯Mark Tisshaw表示:「Linda Jackson領導CITROEN已經有四年的時間,看著這個品牌迅速增長,汽車行業需要更多的Linda Jackson,她不僅是一個榜樣,而且是一個想要在汽車行業工作的女性,如果你有這項天賦和決心,在汽車產業的天空將不會有極限。」Tisshaw補充道:「雖然汽車行業確實存在挑戰,但看到經驗豐富的英國女性在各種角色和最高職位上蓬勃發展令人鼓舞,有很多工作要做,但通過強調這些女性的巨大影響力,希望我們能夠激勵更多的女性進入我們驚人的汽車世界。」

這次的評分是由Autocar和汽車貿易機構SMMT組成的評選委員,這次他們會選擇Linda Jackson,不只是因為她在汽車市場上具有強大的領導地位,也看到她重新定位了CITROEN這個品牌,她不僅是歷史上法國標緻性汽車品牌首位女性首席執行官,同時也是是全球第一位擔任這項職位的女性工作者。


 
 
06/22/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