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AULT希望讓轉投HONDA懷抱的Red Bull在明年感到後悔
AUTONET記者:瓢蟲(06/22/2018星期五)
這齣戲已經拖了很久,Red Bull在昨天終於宣布將與RENAULT分手,在明年改用HONDA PU,而RENAULT對此表示希望未來能讓Red Bull對後悔他們的分手決定。


「我們將會盡一切所能,來讓他們後悔做出這個決定。我的意思就是,在賽道上盡我們最大的努力,讓我們自己的車隊能站上頒獎台。」RENAULT領隊Cyril Abiteboul表示:「我真的對即將到來的性能升級感到極其興奮,特別是我們將要在本賽季晚點的時候引入的C版,儘管我們尚未確定引擎分配計劃的細節,但Red Bull並不會因此而無法使用升級版引擎。」

Cyril Abiteboul也表示他對Red Bull轉投HONDA的決定並不感到意外,因為自從2017年McLAREN與Toro Rosso互換引擎時起,他就料到Red Bull也會使用HONDA引擎。「有很多東西是我們無法提供的,比如資金上的支援,比如有權使用核心設施,因為我們的優先順序和核心,還是在鞏固RENAULT在F1的表現。」Cyril Abiteboul如此說到。



 
 
06/22/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