擴展生產基地,TESLA不排除於歐洲建置超級工廠
AUTONET記者:丹丹(06/22/2018星期五)
對於自駕電動車巨頭--TESLA而言,生產死線始終車廠最大的問題之一,雖然TESLA對此也採用了各種補救方式,但始終無法讓外界徹底放心。不過不可否認的,旗下超級工廠(Gigafactory)的電池生產量確實展現出車廠在電池技術上的造詣。根據近日外電報導,執行長Elon Musk再開金口表示,未來不排除於歐洲市場建置超級工廠。


在Elon Musk在推特上與粉絲的互動中,執行長表示法國可說是相當適合的地點,尤其是法國靠近比利時、荷蘭等經濟個體下,對於未來電池產品的發展將會有一定的幫助。雖然目前官方尚未做出正式公告,不過從中也能看出Elon Musk對於歐洲市場所抱持的野心。

談到目前超級工廠的全球分布,除了位於美國內華達州的廠房外,未來車廠也將於中國上海進行建置,除了車用電池的生產外,該工廠同時也負責Model 3與Model X等車型的生產。而對於TESLA而言,若是真能在歐洲擁有超級工廠的話,除了能有效布局歐洲市場外,同時對於整體生產進度而言或將有著諾大的幫助,後續相關資訊我們也將持續為讀者們進行追蹤。


 
 
06/22/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