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現重大變更?BENTLEY Bentayga Speed將有大幅變化
AUTONET記者:丹丹(06/15/2018星期五)
被稱為最速豪華休旅的BENTLEY Bentayga雖已擁有相當驚人的動能表現,但為了滿足消費者對於極限表現的需求,因此於2016年宣布了動力進階車型Bentayga Speed,雖然根據此前外電所掌握的情報,新車主要是針對性能表現進行強化,不過近日車再度表示新車將會有大幅變化。雖然官方並未釋出相關細節,不過可以預料的是新車將會超乎市場的想像。

以目前該車系所搭載的最高動能而言,其6.0L W12雙渦輪增壓引擎可發揮633hp最大馬力以及89.2kgm峰值扭力,從靜止加速至100km/h也僅需4.1秒便能達成,因此,如果Speed車型的增幅範圍應會落在650hp左右,至於車廠所提的大幅變化很有可能是以純電混和動力的形式登場。尤其是先前車廠曾表示未來可能會在2020年放棄傳統內燃機車型,這也都讓外界對於新車有著更多想像空間。

有趣的是,BENTLEY才於今年三月表示旗下首款電動車型將於2025年正式與車迷們見面,並且於2017年日內瓦車展上推出了EXP 12 Speed 6e概念車型,而Bentayga Speed是否會成為新能源車型的「敲門磚」,相信會是市場關注的焦點。


 
 
06/15/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