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物再利用?俄羅斯團隊把BMW X5改裝成越野車
AUTONET記者:Allan(06/15/2018星期五)
我們時常聽到廢物再利用或是垃圾變黃金等環保標語,為了要減少垃圾量人們會利用巧思,將原本不要的垃圾變成可以再次利用的物品, 對於即將報廢的汽車你是否有想過類似這樣的問題,除了將汽車的零件變賣外,還可以拿來做甚麼呢,來自俄羅斯的團隊有不一樣的想法,他們將BMW X5(代號E53)改裝變成越野車。

該車剛送來的時候,只是外觀有許多損傷,引擎動力都正常,這款車對於BMW來說是一個款具代表性的車款,因為該車是進入SUV市場的重要產品,也許是覺得不想浪費或者是讓該車有不一樣的生命,俄羅斯的團隊將車頂和擋風玻璃切除,此外他們還將擋泥板作修飾,就是為了將原本的輪胎換成大型越野胎,另外將車身加裝了像是越野車的桿件。

也為了讓該車能夠在不一樣的路面行駛,在拆除車體前將車身的安全氣囊自爆,動力的部分並沒有做任何的更動,該車所搭載的是一具4.4L V8引擎,就算引擎沒有更動,但相信這款車的動力配上已經輕量化的車身,不論是面對怎樣的路面對它來說應該都不成問題。

雖然該車並沒有要販售,但這也讓我們看到對於報廢車不一樣的思維,如何讓即將變廢鐵的汽車再多一些不一樣的樂趣,就像台灣社會上常聽到的廢物再利用。


 
 
06/15/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