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螢幕夠你用了,VOLKSWAGEN第八代Golf有望搭載雙螢幕座艙設計
AUTONET記者:丹丹(06/15/2018星期五)
作為目前車廠最受注目的車型,VOLKSWAGEN第八代Golf即將於2019年中旬登場的消息可說是讓不少消費者期待不已,而為了對應現今的科技用車環境,車廠也表示新車將會以科技化作為新車的重點項目。對此,外電也傳出將搭載大型雙螢幕的設計,讓駕駛們得以更方面第運用新車所提供的各項科技。

根據此前外電所掌握的資訊,為了與MERCEDES-BENZ的A-Class競爭,新年式車款也因此希望能藉由更具數位化功能以及科技感的內裝著手,值得一提的是,由於高度數位化以及雙螢幕的加持,新車在按鍵數量方面也將有所減少。

談到新車市場布局,VOLKSWAGEN前後便花費了近18億歐元進行開發,對此,VOLKSWAGEN也屢次表示新車將會的數位化程度將不會輸給旗下電動車款,與此同時,為了對應未來車輛互聯網的應用,新車在資安系統以及自駕都將獲得強化。

動力方面可說是新年式車款的另一項重點,新車除了將採用全新MQB底盤平台外,根據外電推測,新車很有可能會以油電混合動力車型的形式登場,相關的後續資訊我們將持續為讀者們進行追蹤。


 
 
06/15/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