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績欠佳與不尊重車隊 Fernando Alonso在F1已盡失人心
AUTONET記者:瓢蟲(06/15/2018星期五)
身為兩屆F1世界冠軍,Fernando Alonso最近幾年在F1一直不開心,在FERRARI與世界冠軍無緣,回到McLAREN後因為HONDA引擎處於成長階段而讓他始終無法取得好成績。

而Fernando Alonso在F1場內場外的言行也多次展現出對於車隊與廠商的不尊重,這讓這位曾經被多支車隊瘋搶的車手逐漸失去了人心,有消息稱2018年將會是他在F1的最後一個賽季。而在本賽季Fernando Alonso不可一世的個性並沒有收歛,在加拿大站退賽之後他沒有對比賽進行任何檢討,而是迫不及待要飛去Le Mans參賽。

英國F1評論員Martin Brundle則表示Fernando Alonso現在的名氣大於實力,這位前F1車手表示:「我認為Fernando現在是一位偉大的吹牛高手,我一直認為他會在本賽季結束之後離開F1。我在摩納哥採訪他的時候,他對於F1的機會看得很淡,在Montreal時,我沒有發現他的想法有所變化。」



 
 
06/15/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