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 全新A1內裝圖官方粉絲團釋出,預告華麗數位虛擬座艙
AUTONET記者:趙惠群(06/15/2018星期五)
在上周發表年度重頭戲全新Q8跑旅之後,AUDI的行銷團隊接下來另一個重任是全新一代的A1,本周在AUDI的官方臉書粉絲團刊登的一幀Gif檔的預告片,說明了全新A1將配備比擬旗艦車型的大型MMI中控觸控面板與娛樂資訊系統,並結合先進數位化的鋪陳,當然圖上秀出手指畫過面板,寫出巴塞隆納(Barcelona)的字樣,代表那正是全新A1首發之地。

先前A1道路測試的間世諜照已流出,此次公布的A1內裝圖,可以預見A1的豪華質感與先進科技將遵循家族高檔成員的腳步,在預告圖中顯示了A1的中控台有大塊如平板電腦般的觸控螢幕,MMI多媒體系統的按鍵旋鈕全部虛擬化,被整合到螢幕裡,下方是雙區恆溫空調的控制旋鈕,金屬旋鈕質感如同A5 、A6、A7或A8。另外,我們也看到它的車內飾板,軟質塑料搭配時尚的金屬壓紋飾板。

雖然圖上還看不到A1的儀表,不過從中控螢幕的配置,也可以預見A1的儀表也將會採取和家族成員相同的Virture Cockpit虛擬座艙,告別類比時代,採取全數位化界面。

從先前的間諜照看,新一代AUDI A1將走跨界風格,主打Sportback斜背設計,它的車外後視鏡上移到車窗邊,另外C柱變厚,而不再有後面的三角窗,預料它將和同集團的VW POLO與SEAT IBIZA共用平台,採用MQB底盤平台。關於動力目前按外媒的推測,VW集團全新3缸動是主打,也包括現有的四缸汽柴油動力。


 
 
06/15/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