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ques Villeneuve批評Max Verstappen幼稚與缺乏尊重
AUTONET記者:瓢蟲(06/15/2018星期五)
Max Verstappen在加拿大完成了一場很乾淨的比賽,最終擊敗了他的隊友Daniel Ricciardo站上了頒獎台,並獲得了Red Bull領隊Christian Horner的高度讚賞。

「Max Verstappen擁有一個絕對幹淨的比賽週末。他在每節練習賽中都很快,在決賽中表現出色。」Christian Horner表示:「再次站上頒獎台對他的信心來說是很有好處的,我希望他能像這樣繼續下去。」

但前F1世界冠軍Jacques Villeneuve對這位荷蘭小將的印象並不深刻,反而是褒獎多於批評。「為了取得進步,你需要意識到你的錯誤,而他並沒有那麼做。相反,他表現出缺乏尊重和教育。如果Red Bull把他當作是明日之星培養的話,那麼他必須擊敗他的隊友,但情況卻正好相反,他的實力被高估了。」Jacques Villeneuve如此說到。



 
 
06/15/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