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tin Brundle表示Kimi Raikkonen的F1生涯已走到盡頭
AUTONET記者:瓢蟲(06/15/2018星期五)
前F1車手Martin Brundle對Kimi Raikkonen的現況做出了悲觀的評價,他相信這位FERRARI車手的表現水準已經達到極限了。

在本賽季的排位賽中,這位芬蘭車手已經再三浪費了排在前排起跑的好機會,而到目前為止,他的比賽速度也一直不如他的隊友Sebastian Vettel。經驗豐富的Martin Brundle認為,這位2007年的世界冠軍應該在本賽季結束後離開F1。

「我知道他大概是最受各界喜愛的車手之一,但在排位賽中又一次犯錯之後,他在周日落後他的隊友將近30秒完賽。」Martin Brundle表示:「在我看來,Kimi已經走到了路的盡頭,他仍然偶爾會在一瞬間顯示出真正的速度,但他再也無法持續在比賽中保持穩定的速度,也無法成為隊友的後盾。」



 
 
06/15/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