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北京車展報導:奇瑞推出新Arrizo GX
AUTONET記者:Allan(04/27/2018星期五)
第十五屆北京車展盛大展開,因為中國市場是目前全球前五大市場之一,各家車廠為了在這個舞台上展現與眾不同的產品,紛紛會在這裡展現新的車款和新的設計理念,身為中國品牌的奇瑞也不能放過這個機會,推出Arrizo GX。

作為M1X平台打造的第二款轎車,無論是車身尺碼、造型設計、性能駕馭和車用科技上都有很大的突破,並且將該車的產品定位提升,將與許多高級車款並駕齊驅,預計該車將在今年第三季正式上市。

外型還是保留車廠的造型風格,相較前代車款更多了優雅和動感的設計,大面積網狀水箱護罩搭配粗壯的鍍鉻飾條,和較有殺氣的LED頭燈組,這樣的組合讓整個車頭多了更多的侵略感,也因為車側的腰線一路往上的設計風格,使得該車的更有許多運動的風格。

在車用科技上,該車將會是第一款搭載「雄獅智雲」系統的車型,這個系統將會連接智雲互聯、車機互聯和手機APP等進行融合,雄獅智雲系統內置中國聯通4G網絡,支持Carplay和Carlife,並且同時內置百度地圖和高德地圖,滿足不同車主的使用習慣,全時智能語音人機交互系統支持自定義語音喚醒及指令,自然語音識別率接近100%,還可識別32種方言。

雖然說是發表的車款,但該車廠卻沒有公佈內裝或是引擎的正確配置,但可以猜測該車將會配置的動力是,旗下的1.5L自然進氣或是1.5L渦輪增壓引擎,隨著汽車設計和工程技術正在全面升級,但相信該車會成為中國轎車市場上具有競爭力的產品之一,我們將持續為您追蹤相關訊息。


 
 
04/27/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