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北京車展報導:雙重混和動力規格,吉利博瑞 GE登場
AUTONET記者:丹丹(04/27/2018星期五)
作為本次北京車展地主隊的吉利為了旗下混和動力旗艦車型--博瑞GE的布局可說是用心,為了擴展購買範圍,車廠特別推出了標準PHEV混和動力車型以及非插電車型的MHEV,相信這項佈局將會為本以在大陸市場吃香的新能源車型在銷售部分獲得如於得水的發展。

雖然此次是以動力規格作為主打,不過在外觀方面仍有細部變更,其中包括車頭所採用的漣漪式進氣格柵以及與兩旁大燈做連結的特殊架構,都讓車頭呈現出更加銳利的跑格質感。而車側方面,新車也巧妙地藉由溜背架構體現車跑車才有的侵略質感。車尾方面也藉由全新LED尾燈組以及鍍鉻飾條強化車輛的競速氛圍。

內裝方面,新車藉由環抱式中控台設計以及木質與皮製元素塑造出多層次的座艙質感,並且藉由無線充電模組以及12.3吋多媒體顯示螢幕讓駕駛們得以享有便利的科技功能性。動力部分,新車將採用一具來自於吉利與歐洲研發中心所設開發的CMA平台為主要架構,並且藉由1.5L渦輪引擎和電動馬達的架構,讓駕駛們同時能享受到動能表現以及節能的完美平衡。變速系統部分將搭載一具七速DCT雙離合變速箱。


 
 
04/27/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