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北京車展報導:KIA奕跑登場
AUTONET記者:丹丹(04/27/2018星期五)
為了穩固中國市場的休旅車銷售表現,KIA於本次的北京車展上推出了全新小型SUV車型-奕跑,該車除了將目標放在年輕消費族群外,同時也將定位為入門款城市用休旅車型,並且預計於今年八月分正式於中國市場推出。

外觀方面,該車採用了大量家族式設計語彙,其中包括KIA著名的虎嘯式虎鼻進氣口以及全新LED車頭燈,配合銳利的設計架構後,呈現出相當年輕化的跑格質感,此外,該新車也將提供16吋鋁合金輪圈以以強化運動風格。車尾方面相較前臉部分則顯得較為簡約,但也因此塑造出設計上的層次感。內裝方面,新車將提供8吋多媒體顯示螢幕、電動天窗等配備,其中倒車顯影以及ESC車身穩定系統等科技也將同時配備。動力配置方面,目前KIA尚未釋出相關資訊。

至於另一項新車款,K5插電式混和動力車型也在本次車展中推出,據悉該車將搭載一具2.0L GDI引擎以及電動馬達,最大馬力將能達到154hp以及17.9kgm峰值扭力。隨後KIA也表示將會針對各車型的車用系統進行強化,其中包括百度連接系統以及駕駛專注系統等多樣化的安全配備。至於KIA是否能藉此深化中國SUV市場,相信將會是中國車市未來值得關注的焦點之一。


 
 
04/27/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