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mi Raikkonen表示真的很難評估哪支車隊比較快
AUTONET記者:瓢蟲(04/27/2018星期五)
FERRARI贏得了今年前兩個分站的勝利,隨後Red Bull利用一次聰明的進站策略讓Daniel Ricciardo在上海取勝。這代表在過去四個賽季中,無堅不摧的MERCEDES-GP在2018年還沒能嚐到勝利的滋味。

對此Kimi Raikkonen表示:「很難說如今比賽的順序是什麼。如果你問任何人,要給你個答案,都真的是有點兒棘手。我認為,當你可以彌補你自己和其他人的差距時,很多最終結果都取決於你是否擁有比其他人更好的輪胎。這是比賽中一個重要的部分,這會造成很大差別,就像安全車的影響一樣。」

在前三場比賽的排位賽和決賽的某個階段,MERCEDES-GP和FERRARI都表現出了某種可供參考的數據,但Red Bull是個未知數,因為他們在前兩場比賽中表現得有些吃力。Daniel Ricciardo也同意Kimi Raikkonen的感覺,認為Red Bull真的不知道全部情況會怎樣。「這還很難說,我們用軟胎時真的很快,但在那個時候其他的人都在用中性胎。」Daniel Ricciardo如此說到。



 
 
04/27/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