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Bull必須讓Daniel Ricciardo贏得更多才能讓他願意留下
AUTONET記者:瓢蟲(04/27/2018星期五)
儘管在上週日的上海站獲得了個人2018年賽季的首勝,但Daniel Ricciardo堅稱要說服他與Red Bull續約,他的賽車就必須在今年贏得更多場分站勝利。

Daniel Ricciardo感覺他在上海的表現,再次證明了他擁有在前線戰鬥所需的能力,今年與車隊一起贏得更多勝利將會使他更可能留在紅牛。「我絕對想要和最好的賽車一起作戰,我認為週末證明了如果我有機會獲勝,那麼我就能取得成功。」Daniel Ricciardo表示:「如果現在我們能和Red Bull一起贏得更多勝利,那續約看起來就非常有吸引力。如果不是,那麼我猜很可能會有其它選擇。」

Daniel Ricciardo承認如果Red Bull做不到提升他們的成績,那麼與他們續約可能就不再是最吸引他的主題了,然後這可能表示他要離開了。「我從一開始就說過了,勝利是有幫助的,但如果我們今年每站都是以第六完賽,那麼那對我來說就不是最具吸引力的選擇了。」Daniel Ricciardo如此說到。



 
 
04/27/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