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北京車展搶先報:LYNK & CO推出首款PHEV車型
AUTONET記者:Allan(04/27/2018星期五)
相信許多台灣的讀者們對於LYNK & CO這個品牌還是心當的陌生,也因為該品牌是吉利汽車和VOLVO聯合開發的品牌,令許多人對這個品牌保持著許多疑問,但今年該車在歐洲開設了他們第一間展示間,這樣大動作的做法,也表示品牌進軍歐洲市場的決心,在這次的北京車展上,該品牌更是大動作的,推出品牌旗下第一款插電式油電混和車款LYNK & CO 01 PHEV。

雖然說是第一款插電式混和動力車款,但這些也是來自VOLVO的Drive-E動力技術,車廠也表示,第一批車將在VOLVO位於比利時的工廠生產,也表示該車在純電動行駛時可以超過五十公里的距離,這是該品牌正式進軍新能源的起點。

吉利集團副總裁Mats Fagerhag表示:「從CMA開發後,PHEV、HEV、BEV或是輕度混合動力汽車等,都是我們強化新的動力技術和改變傳統燃油動力,這是我們改變汽車動力的願景。Lynk&Co的新能源計劃將分階段實施,目標是PHEV和HEV還有BEV。」

LYNK & CO雖然說是吉利集團旗下的車款,但從汽車的設計到生產全部都是在歐洲當地,不止是打破許多人對中國品牌的傳統映像,也讓更多的民眾願意接受這個新的汽車品牌,目前還沒有該車的正確售價,我們將持續為您追蹤相關訊息。


 
 
04/27/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