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北京車展報導:首款國產電動車,NISSAN Sylphy電動化
AUTONET記者:Allan(04/27/2018星期五)
在台灣的大街小巷裡,Nissan Sentra在台灣市場中占有一席之地,但同樣的車型在中國卻有不一樣的命運,在中國該車的被命名為Sylphy(軒逸)不止是名字不一樣,動力系統也換了,為了在中國大的電動車市場立足,車廠將這款車的動力換上了旗下Leaf的電動系統,成為車廠當時規劃的五年內推出二十款電動車之一。

在車身尺碼上完全沒有改變,但可以在許多細節中發現許多該車電動車身分的細節,就像是國人熟悉的Camry Hybrid車型一樣,在車頭、車測和車尾都有藍色的字樣和飾板,最明顯的就是車頭廠徽的部分,和Leaf一樣,這個位置就是該車的充電孔。

在動力系統上,可以合理的推斷,該車的動力系統會使用第二代Leaf相同的動力,原廠也表示該車可以行使高達338公里的距離,雖然與Leaf的378公里是有差距的,但以兩部車的車身尺碼相比,這也是合理的數據,因為在不同的行駛形況下說不定還會有更低的情形。

該車的出現,代表的是該車廠要進軍電動車的決心,不止是看上了中國電動是廠的需求,也是為車廠未來電動市場佈局,另外該車將會是第一款在中國製造的電動車型,預計在今年下半年開始在中國販售,我們將持續為您追蹤相關訊息。


 
 
04/27/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