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北京車展報導:吉利推出 Icon 概念SUV
AUTONET記者:Allan(04/27/2018星期五)
吉利近年不斷地拉攏其他品牌的加入,來提升自己無論是軟體或是硬體上都做了許多的改變,近日也受到SUV市場的引響,也推出了Icon概念SUV車款,已具有科技感外觀搭配跳脫舊世代的內裝,呈現不同風格的SUV。

雖然目前都還是概念的階段,但該車卻散發出不同於現代車款的風格,以頭燈組的設計來說,與引擎蓋上的進氣孔連成一線,不止是呈現簡約風格,搭配大器的車頭進氣壩,呈現出豐富的科技氛圍,在車側的設計上,可以感覺到充滿了未來感和跑格,搭配與ROLLS-ROYCE相同設計的對開式車門,就像是我們未來會會使用的車款。

內裝的風格,也是相當具有科技感,在儀錶板上我們看不到傳統的指針或是現在最流行的液晶銀幕的設計,就像前研所說的跳脫舊世代的說法,是以投影的方式來顯示車輛的狀況,在中控台上放置了一個觸控螢幕,就連中央扶手的設計也是具有未來感,搭配藍色的氣氛燈營造出不同於一般概念車的感覺。

在動力的部分原廠並沒有公布正確的規格和配置,但相信未來任何車廠推出的新車款,都會以純電或是油電混和的動力配置推出,該概念車也不例外,也許會搭載集團旗下的混和動力系統,我們期待該車款的出現,也期許該車廠可以推出更吸引人的產品。


 
 
04/27/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