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北京車展報導:半世紀的考驗,JAGUAR推XJ50紀念車型
AUTONET記者:Allan(04/27/2018星期五)
你對於豪華房車的定義是甚麼呢?在台灣市場中,你最常聽到的不外乎就是「一A雙B」這樣的名詞,但國人很少會注意到英國豪華品牌JAGUAR,以優雅的身段,英國紳士的外貌,在眾多豪華品牌中獨樹一格,旗下大型豪華轎車XJ,也在全球市場上邁向了第五十個年頭,車廠為了要紀念這款特別的車款,也在這次的北京車展上推出了五十周年紀念版車型。

自1969年XJ 1Series誕生,今年正是該車係滿50年,為了紀念這具有歷史意義的車款,在這次的紀念車型上,車廠在許多細節上,無論是功能或是外型都做了升級,雖然與一般市售車型沒有明顯的不同,但在車側葉子板有著50年的特別紀念徽章,鋁圈也換上了新型是20吋的款式,在氣壩的部分也做了燻黑處理,讓整部車帶有沉穩紳士的英國風格。

內裝的部分也處處可見該車的紀念徽章,迎賓踏板、座椅頭枕和中控都上都有「XJ50」的字樣,該車廠設計總監表示:「跨越了半個世紀,XJ依然傳承了傳統設計,不只是有優雅的車身,以卓越的性能和奢華的風格,讓它在眾多品牌中脫癮而出。」

在動力系統上,標準版和長軸車型,都可以選擇3.0L汽柴油兩種動力選項,相信只要是喜歡該車廠的車迷朋友都知道,從新世代XJ發售至今,該車款不只是跳脫舊世代的束縛,也增加了許多現代科技和造車理念,向是虛擬儀表和鋁合金車身的設計等,都是帶領車廠進入新世代的產品。

該車已經在北京車展上進行求首發,但是目前只能在英國預購,目前原廠沒有公布該車的正確售價,但以它紀念車型的身分相信也是要價不斐的,我們將持續為您追蹤相關訊息。


 
 
04/27/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