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讓FERRARI專美於前!BENTLEY於滑雪道展現優異4WD性能
AUTONET記者:Vincent(02/09/2012星期四)
FERRARI為了展現FF優異的4WD性能,除了請來FERRARI F1車手Fernando Alonso與Felipe Massa,於義大利東北部山區滑雪賽道進行下坡衝刺活動,還請來芬蘭籍前WRC冠軍車手Markku Alen,於瑞典北方進行長達14km的雪地極限駕馭表演,強調FF的4WD系統不但可以應付一般道路行駛,還能對應更艱難的冰雪地形,並且做出類似WRC賽車的高難度動作,同時禁得起零下30℃低溫的考驗,強調FF是一輛適合四季含冰雪地行駛的超級跑車,冬季想要上山滑雪時,FF亦是合適的交通工具,而非晾在車庫!此時BENTLEY顯然有話要說,畢竟該品牌稱得上是四輪驅動超級跑車先驅之一,為了不讓FERRARI專美於前,BENTLEY以滑雪為主題,拍攝一支精彩的廣告,同時也請來滑雪冠軍Franco Moro,與Continental GT在滑雪道上共舞!

BENTLEY的多項科技源自母廠VW集團的奧援,Continental GT與AUDI A8共用技術平台,包括懸吊設計,以及四輪驅動系統。此四驅系統沿革自WRC賽車「Quattro」,至今發展相當純熟,具備特殊的防滑中央差速器,一般行駛狀態,前後扭力分配比例為40:60,著重後輪驅動特性,當前、後輪發生打滑現象時,中央差速器可依照前後輪打滑情況,自動進行前後扭力調配,前後分配比例可於15:85∼70:30間做無段式調整,搭配CDC電子阻尼連續可變避震器,強化操控性能。

廣告的拍攝在瑞士阿爾卑斯山區中進行,滑雪冠軍Franco Moro擁有27年的滑雪經驗,並贏得16次世界冠軍,即便是這樣一位頂尖好手,抓著繩索,由Continental GT拖曳在滑雪道中奔馳,依然不是一件輕鬆的事!繞行數圈後,Franco Moro的感言是:Hold on tight!


 
 
02/09/201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