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芝加哥車展報導:性能味更濃郁,小改款NISSAN 370Z全球首演
AUTONET記者:吳煌棋(02/09/2012星期四)
隨著2012年芝加哥車展的熱鬧開幕,先前傳出的小改款NISSAN 370Z也正式現身,原廠同時也宣佈2013年式車型將於今年六月份在北美市場上市,車系同樣區分為Coupe硬頂跑車、Roadster敞篷跑車與NISMO Z頂級性能旗艦版本。

1969年在日本推出的Fairlady Z(北美市場稱為240Z或S30)可說是NISSAN Z字輩跑車的始組,在2003年推出的350Z(日本稱為Fairlady Z),更是向經典跑車致敬的力作,承襲第一代NISSAN Z系列跑車-240Z修長車頭/三角形座艙設計,以及第四代Z系列跑車-300ZX車頂造型/C柱設計而成。在引擎動力升級之升進一步更名為370Z,注入嶄新New-ness設計概念,並且將Z-ness性能Z血統完美融合。

至於小改款370Z的改款之處,除了經過造型修改的前保險桿除了保有大型橫柵式引擎進氣口之外,新導入LED日間行車燈與車尾紅色反光片以提升行車辨識度與安全性,Sport Package跑車套件中的19吋鋁合金輪圈、紅色烤漆煞車卡鉗、跑車懸吊系統與全車系的18吋鋁合金輪圈。此外,也提供紅與藍兩種新車色、深色處理的燃油顯示表等更新。

370Z車系動力依照源自3.7L VQ37VHR引擎,可輸出最大馬力332hp,可選擇搭配密齒比六速手排變速箱或七速手自排變速箱。至於NISMO 370Z除了導入Sport Package跑車套件中的19吋鋁合金輪圈、紅色烤漆煞車卡鉗、跑車懸吊系統、tuner-Z跑車排氣系統與BOSE頂級環繞音響,其所搭載的3.7L VQ37VHR引擎,經過更換ECM (Engine Computer Module)引擎電腦模組等調校之後,可輸出最大馬力提升至350hp、最大輸出扭力也同步提升至38.1kgm,搭配密齒比六速手排變速箱、SynchroRev Match自動補油系統,讓動力銜接更為平順且有效率,進一步提升其駕駛樂趣。


 
 
02/09/201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