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能動力再升級,2013年式BUICK Regal GS登場
AUTONET記者:張菱育(02/09/2012星期四)
2012年式Regal GS車型。
GM集團曾經在2010年底特律車展首演的一款BUICK Regal GS Concept,不久前BUICK在美國推出Regal的運動升級版,雖然2013年式BUICK Regal GS根本就是OPEL Insignia OPC的美規版本,不過美國原廠方面依然很有誠意的在動力性能方面作了調校,讓Regal GS的動力更上一層樓。

2013年式Regal GS將提供一個全新自排變速箱,取代上一代車型的2.4L Ecotec缸內直噴汽油引擎,改為2.0L Ecotec直列四缸直噴渦輪增壓引擎,搭配六速自排變速系統(Aisin AF40),並採缸內直噴技術使其擁有更佳的燃油經濟效益,最大馬力方面來到270hp,而40.8kgm的最大扭力則在引擎轉速來到2400rpm時就會湧現。

此外0-100km/h起步加速的時間僅需6.7秒,並且配備IDCS互動式駕馭控制系統以及BREMBO煞車,透過HiPerStrut懸吊系統與Brembo煞車系統調校,讓四個輪子的抓地力分配更優良,展現穩若泰山的操控表現。另外原廠將配備19吋鋁圈做為標配,若想進一步增加操控性,也有20吋的鋁圈與高性能胎可作為選配。

相較於2012年式車型,經過EPA測試,Regal GS自排版本油耗在市區平均油耗達8.04km/L、高速平均油耗達到11.42km/L的表現。此外,導入eAssist節能動力技術的Regal車型,提供一具電動馬達在低速與傾斜時,幫助引擎的推動,使用體積小、重量輕且效率佳的115V鋰電池組、最大輸出15hp電感應馬達、引擎自動啟閉系統,以及煞車能源再生系統,整體燃油使用經濟性提升達到25%,使高速平均油耗達到15.23km/L的表現。

2013年式Regal GS的其他詳細規格與價格,官方晚一點的時候才會宣布,還需再耐心等候,AutoNet汽車日報會持續追蹤報導。


 
 
02/09/201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