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源FERRARI 458 Italia,VERTU發表首款智慧型手機
AUTONET記者:洪士耕(02/09/2012星期四)
專門以手工打造奢華手機的頂級手機品牌VERTU,過去曾以超跑為設計理念推出Ascent系列手機,包括取材自FERRARI GT頂級跑車的Ascent FERRARI 1947限量手機。最近因應席捲全球的智慧型手機風潮,VERTU再以458 Italia為設計靈感,發表了旗下首款智慧型手機Constellation Quest FERRARI,一如FERRARI將奢華與性能完美結合,不過要價可不便宜,高達8,400美元(約新台幣24.8萬元)!

FERRARI 458 Italia
總部位於英國的VERTU屬於NOKIA旗下獨立運作的子公司,融合製作珠寶精品的技術,率先採用18K金、紅寶石、頂級汽車皮革等豪華素材,以客製化的方式將藝術帶進通訊科技產業,包括美國地產大亨唐納川普、足球金童貝克漢夫婦及知名藝人瑪丹娜都是VERTU的愛用者。VERTU最新發表的首款智慧型手機Constellation Quest FERRARI,設計源自FERRARI性能超跑458 Italia,採用拋光不鏽鋼材質的它擁有藍寶石水晶鍵盤及鈦電池蓋,正面除了刻有FERRARI字樣的皮革飾條,背面還鑲嵌FERRARI烈馬廠徽,時鐘介面也取自FERRARI旗下車款的轉速表,讓消費者彷彿將FERRARI跑車握在手中,隨時沉醉於尊爵烈馬的不凡韻味。

不僅手機造型源自458 Italia,VERTU也將FERRARI相關服務導入Constellation Quest FERRARI,例如能夠自動定位FERRARI經銷據點,並會通知使用者FERRARI相關新聞,甚至手機鈴聲都能與FERRARI相關,雖然這點VERTU並未詳細說明,但據測可能會採用FERRARI旗下超跑的引擎聲浪作為手機鈴聲,讓使用者無時無刻均能聆聽烈馬的剽悍嘶鳴,感受令人熱血沸騰的性能魅力。

值得一提的是,向來採取純手工打造的VERTU每完成一支Constellation Quest FERRARI,工匠均會在手機上簽名以象徵VERTU對品質的承諾,在呈現極致奢華及優異性能的同時,也表現出一絲不苟、追求完美的嚴謹精神。雖然逼近新台幣25萬元的售價可說不斐,然而作為全球數一數二的頂級手機品牌旗下產品,Constellation Quest FERRARI勢必也會引起層峰客群的關注,車迷可至VERTU官網(http://vertu.com/)瞭解更多資訊。


 
 
02/09/201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