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動心中的感動,SUBARU新一代形象廣告溫情上映
AUTONET記者:張菱育(02/09/2012星期四)
SUBARU在2011洛杉磯車展中,以BRZ STI Concept概念車向世人展示的雙門跑車,已經在許多地方具備量產車的元素,而不久後,即在2011東京車展中正式公開BRZ量產版本,近日SUBARU以人與車之間緊密的羈絆為主軸,推出一系列的溫情廣告。

第一篇〝愛車的基因將會永續傳承〞,由孩童時的主角手上玩著SUBARU經典車款360的復古鑰匙圈揭開第一幕,由父親開的初代Legacy,顯示父親對愛車的呵護,等到兒子長大開著新買的BRZ Coupe回家,展現父子或親人之間喜愛車的基因會遺傳,親人之情溢於言表。第二篇〝請妳嫁給我〞,主角開著第三代Forester載著心愛的女朋友,回想著過去在一起發生的開心回憶,再來等到男主角拿出求婚戒指希望女主角嫁給他,故事場景在車內發生,不僅賺人熱淚也散發出幸福溫度。第三篇〝初為人父的幸福感〞,影片中出現的是Legacy房車,敘述父親的第一個孩子出生時的喜悅與感動。

BRZ將在3月底於日本正式上市,這款動力搭載代號為FA20的2.0L水平對臥四缸自然進氣引擎的後驅小跑,擁有200hp/6800rpm最大馬力與20.9kgm/6000rpm峰值扭力的動力表現,搭配六速手排或六速自排變速箱。根據本報了解,最快在今年第三季,最晚明年就可以看到這部性能猛鯊登陸台灣,價格預估將會介在新台幣140-150萬元之間。

由這一系列形象廣告可見,原來我們日常生活已習慣的車輛當中,可以尋找過去我們的許多回憶,也衍生出很多動人故事,你可以來回想看看,「你與愛車之間有哪些動人故事?」說不定又可以寫出另一系列動人心弦的真實故事。

第一篇〝愛車的基因將會永續傳承〞:



第二篇〝請妳嫁給我〞:



第三篇〝初為人父的幸福感〞:




 
 
02/09/201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