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屆超級盃廣告收視排行榜,CADILLAC稱霸奪冠
AUTONET記者:張菱育(02/09/2012星期四)
CHRYSLER ATS
甫落幕的第46屆NFL超級盃中,由紐約巨人贏得這屆超級盃冠軍,讓新英格蘭愛國者的球迷們倍感失落,不過比賽本來就是幾家歡樂幾家愁,勝敗乃兵家常事,球迷們就不要太放在心上了。除了球賽的激烈爭霸戰,另一方面,現場廣告也默默開啟了另一場競賽。


根據市場研究集團(Kantar Media Audiences)分析結果指出,各大廣告在電視的收視率比較,由CADILLAC的〝Green Hell〞拿下全部廣告中的最高分,在美國東部時間9:38分左右播出時,有43.46%的平均收視率。此研究還發現,CADILLAC 的ATS這部廣告,還打破去年第45屆超級盃的收視率保持者CHEVROLET Camaro〝Miss Evelyn〞,登上有史以來在世界盃收視最高的廣告。根據統計,今年總計約有1113萬的電視收視人口,已經突破過去幾年的紀錄。


前25名的廣告收視排行中,光汽車產業就包辦了6家車廠,像是CADILLAC、KIA、HYUNDAI、HONDA、FIAT和TOYOTA,都超過41%的平均收視率水準,顯示汽車市場對於全球消費者來說,位居極重要的地位。

TOYOTA世界盃廣告片段。

另外特別的是,除了CHRYSLER在今年的超級盃的廣告中,買下要價最高、秒數最長的中場休息廣告時間,TOYOTA也一同跟進買下這個〝超級〞黃金時段,為何今年TOYOTA願意砸下重金投資廣告?可以看出TOYOTA期望拿回全世界銷售第一的最大車廠,並且根據可靠消息指出,從今年開始,包括豪華高級車品牌LEXUS在內,總共要於北美推出19款新車。不過TOYOTA如果又遇到大規模召回或是一些天災的狀況,是否還是能夠順利拿回全世界第一的寶座?就看日後的觀察來定論了。

TOYOTA廣告以歷代Camry為故事背景。


全新Camry。

回顧CADILLAC超級盃30秒廣告:



TOYOTA超級盃中場休息廣告〝Connections〞:



本屆美國超級盃足球賽在美國電視廣告前25名排行榜。



 
 
02/09/201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