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bert Kubica失神摔跤導致右腿骨折重新拉開
AUTONET記者:瓢蟲(01/30/2012星期一)
Robert Kubica在日前又跌倒受傷,因此他的復原時間又得往後延遲一下了。
據英國媒體報導,Robert Kubica日前在自己住處附近的冰面上摔倒,導致右腿跑拉力造成的脛骨骨折被再度拉開,預計其康復期限至少要被推遲三週。事發後Robert Kubica抱怨右腿疼痛,隨後被送往了當地醫院進行了腿部掃描。

雖然現在尚無人給出官方聲明,但是據信Robert Kubica的右腿脛骨骨折被再度拉開。同時,義大利某通訊社的消息稱,Robert Kubica在初步的診斷後已經離開了醫院,他打算去北義大利的醫院接受治療,也就是他跑拉力撞車後治療的地方。

Robert Kubica於2011年初在義大利參加拉力賽撞車遭受重創,他在醫院中度過了兩個月的時間經歷了若干次手術,缺席了2011年全年的F1比賽。如今Robert Kubica再度受傷,對其復出前景無疑是新的打擊。


 
 
01/30/201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