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o Motor und Sport雜誌「The best cars of 2012」讀者票選,VW集團再成最大贏家!
AUTONET記者:曾慶偉(01/30/2012星期一)
Dr. Ulrich Hackenberg(右)代表VW集團接受迷你車級距的優勝獎項!
德國最具權威的汽車專業雜誌「Auto Motor und Sport」,日前公布了「The best cars of 2012」的讀者票選結果,在此回的票選中共有高達311款各式車型角住,其中有44款全新與32款的小改款車型,競爭可說是相當的激烈。而在此回的讀者票選中,VW集團各主要品牌也是精銳盡出,在各級距中都獲得了該雜誌讀者們的一致推崇,共有8款車型在該屬級距中獲得了最高的票選評價。

BMW由董事會成員Ian Robertson(右)代表接受「Auto Motor und Sport」雜誌的頒獎。
在「Auto Motor und Sport」雜誌的規劃下,「The best cars of 2012」將311款車型分為10個級距進行評選,而每個級距再選出「全級距優勝」(overall winner)與「進口優勝」(Import winner)兩款車型。在這樣的評選制度下,甫於英國「What Car?」拿下年度風雲車頭銜的VW Up!此回再度拿下迷你車級距的優勝,小型車級距中VW集團也靠著AUDI A1再下一城!至於在中型車款的級距中也靠著AUDI A4/Allroad/A5拿下佳績(SKODA Superb則是在同一級距中拿下「進口優勝」的頭銜)

此外,VW集團旗下的Touran轎旅車、Multivan商用車與SEAT Alhambra休旅車,也都分別在各自的級距領域中獲得讀者的好評與讚賞,為VW集團多用途RV車款的級距領域中連下三城,幾乎難有其他車廠能夠在此方面的領域中與VW集團對抗;而PORSCHE也在豪華車與跑車的領域中展現價值所在,分別以Panamera及911 Carrera/Turbo拿下佳績。

而除了VW集團大有斬獲之外,同樣來自德國、聞名全球的BMW與M-BENZ自然也是不省油的燈。BMW在此回的評選中分別以1-Series及5-Series,在家庭房車與高級中型房車級距的勝利;而M-BENZ則是以即將在4月導入國內上市的新世代ML-Class及SLS AMG Roadster,取得在LSUV及敞篷車領域的桂冠!

VW Up!近來拿下許多大獎,其中還包括EuroNCAP在安全領域的特別肯定!
M-BENZ SLS AMG Roadster雖然沒有經典的鷗翼設計,但依然美麗動人!

 
 
01/30/201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