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涼有勁!LEXUS全車系將搭載全新水冷系統
AUTONET記者:sanada(01/30/2012星期一)
AutoNet汽車日報曾經陸續報導過,LEXUS將在今年度2月份率先推出新改款的GS350與採用Hybrid複合動力技術的GS450之外,包含新世代的ES、IS、LS、LX車系都等共有九款車系將在美國市場上市。而近日身為冷卻系統供應商的DENSO也發表了最新款的冷卻系統〝GSR〞也將全面搭載在LEXUS車系中。

由DENSO所開發的高性能GSR水冷排,在尺寸方面比起傳統尺寸更為精巧並且成功減輕了近40%的重量;再散熱效能上也有相當程度的提升,16mm GSR水冷排可完全取代原本搭載在大型房車上舊型27mm水冷排的散熱功率,在散熱層材質上也選用更為環保的複合性植物纖維,不僅有效降低了27%的開發成本在材質剛性上也絲毫不受影響,當車頭遭受撞擊時仍能有效吸收衝擊力道。

16mm的GSR冷排系統將首度搭載在2月份所推出了GS350、GS450等車系,DENSO也表示GSR系統也將以27mm取代36mm、11.5mm取代16mm,落實未來商品小型化、輕量化的策略。


 
 
01/30/201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