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RARI獲強力支援 簽約前BS輪胎專家濱島裕英
AUTONET記者:瓢蟲(01/30/2012星期一)
前BRIDGESTONE輪胎競技部主管濱島裕英加盟FERRARI,為的是能幫助車隊更了解PIRELLI輪胎特性。
FERRARI宣佈前BRIDGESTONE輪胎工程師濱島裕英加盟,這位日本人將幫助車隊處理PIRELLI輪胎和車輛的匹配問題。濱島裕英擁有豐富的輪胎工作經驗,他於1977年加盟BRIDGESTONE,但是從事競賽用胎的發展工作卻是始於1981年。

自BRIDGESTONE在1997年為F1供應輪胎開始,濱島裕英被提拔為競賽部主管,負責領導比賽用胎的發展工作。BRIDGESTONE在21世紀初與FERRARI合作的過程中,取得了巨大的成功,FERRARI也與濱島裕英始終保持著非常密切的關係。

BRIDGESTONE最終在2010年賽季結束後退出了F1,義大利的PIRELLI目前取其代之。據報導,濱島裕英將從即日起開始在FERRARI工作,他將直接向底盤總監Pat Fry彙報工作。


 
 
01/30/201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