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針美容讓眼神更銳利!BMW推出X6小改款車型與M款運動化套件
AUTONET記者:李孟儒(01/30/2012星期一)
X6堪稱是BMW在當今車壇的傑作之一,過去三年X6在全球締造了超過15萬輛的銷售成績,在美國市場更是擁有超過2萬輛的銷售,而這也大大超越了BMW原廠一開始的設定目標;而在近日BMW更為這輛相當受歡迎的跨界車款進行了小改款的動作。

首先在X6的外觀方面主要的修改在頭燈與尾燈,除了在造型方面有著小幅度的改變外,也全新增加了LED主動式頭燈做為選配,而前保桿坐右兩側進氣孔上的霧燈,則採用了消光銀的飾框,讓車頭整體看來更搶眼。而在X6 M方面相同在車頭造型上進行細修,前保桿則是延續M家族特有的三口式進氣壩造型,以維持其霸氣的外觀。而尾燈也同樣採用了LED燈組,同時其向外延伸的造型更是強調了X6寬扁的跑車風格。

車系編成則是同樣維持搭載汽油引擎的xDrive50i與xDrive35i,搭配柴油動力系統則是X6 xDrive30d與X6 xDrive40d兩款;xDrive50i與xDrive35i分別搭載V8以及直六汽油引擎,並配備Twin Power雙渦輪系統,能夠輸出407hp與306hp的最大輸出,而xDrive30d與xDrive40d兩款搭載Twin Power直六雙渦輪增壓柴油引擎車型也分別擁有245hp/55.1kgm以及306hp/61.2kgm的最大動力,而在變速系統的部分也全數同樣匹配八速運動化手自排系統,除了提供細膩的檔位銜接也同時兼具經濟效益。此外,在X6 M的方面同樣維持著Twin Power V8雙渦輪增壓引擎以及六速M Sport自排變速系統的搭配。

值得一提的是,BMW同樣推出了X6的M款運動化套件,除了以20吋鋁圈、黑色鍍鉻排氣飾管、金屬踏板以及M款休息踏板等配備在外觀上加重X6的性能風格外,原廠在美國市場的M款運動化套件更針對xDrive50i與xDrive35i兩款汽油引擎車型在動力上進行小幅提升,使其最大馬力分別來到440hp與315hp的水準。

在車內配備的部份除了同樣具備了後座乘坐三人的選配外,原廠也加強了BMW ConnectedDrive聯網駕馭的功能,除了配備HUD抬頭顯示器外,更新增了車道偏離警示、限速資訊、車外環景顯示等功能。


 
 
01/30/201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