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對稱的對決!! NISSAN Juke-R技壓牛馬群?
AUTONET記者:sanada(01/30/2012星期一)
由NISSAN歐洲技術中心NTC-E與RML賽車工程共同打造的NISSAN Juke-R以NISSAN B-Platform底盤平台為基礎,反舉GT-R「VR38DETT」3.8L V6雙渦輪增壓引擎、GR6-type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底盤懸吊、4WD四輪驅動系統以及全套冷卻系統都移植至GT-R,可輸出480hp最大馬力。裝載符合FIA規範的賽車座椅、五點式安全帶、多點式防滾籠。

汽車日報也曾陸續為您報導過Juke-R將與NISSAN GT Academy、RJN Motorsport的370Z GT4、GT-R Nismo GT3共同出戰杜拜24小時耐力賽,雖然賽事一開始僅以前導車的形式現身令許多車迷感到詫異,但當賽事到了尾聲異端戰神仍有上場小試身手撫慰苦等的車迷。

值得一提的是大會還偷偷辦了一場小型的會外賽,讓Juke-R與眾家超跑來場封閉甩尾賽,從釋出的影片中可以看出包含LAMBORGHINI LP560-4、FERRARI 458 Italia、M-BEAZ SLS AMG在爭先賽制中面對Juke-R似乎毫無招架之力?其實這是大會特別安排好特殊效果,單純只是為了博君一笑!


 
 
01/30/201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