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重返賽道,上汽名爵宣佈將以MG6 GT參加2012年度BTCC賽事
AUTONET記者:林維政(01/30/2012星期一)
過去在英國品牌中具備著性能形象的MG,自從2005年隨同ROVER品牌為中國南京汽車集團併購、繼於2007年被納入上海汽車集團旗下之後,MG也不放棄原本所蘊含的跑格,新世代的MG6、MG3等車款均有著較ROVER更為鮮明的運動氣息。

BTCC冠軍車手、同時也是知名英國汽車節目Fifth Gear主持成員的Jason Plato,以及自Aon車隊挖角來的 Andy Neate。
現今稱為上汽名爵的MG,近日也宣佈將參與2012年度的英國BTCC(British Touring Car Championships)房車賽事,並以旗下已於英國上市的中型車款MG6五門掀背車型為基礎開發出MG6 GT賽車、以MG KX Momentum車隊名義參賽,並由BTCC冠軍車手、同時也是知名英國汽車節目Fifth Gear主持成員的Jason Plato,以及自Aon車隊挖角來的 Andy Neate搭檔參賽。

而這款MG6 GT賽車預定將於4月1日的Dunlop MSA BTCC championship開幕站Brands Hatch分站中首度亮相,也讓2012年度的BTCC賽事更具看頭。


 
 
01/30/201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