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黑色更有型,MAZDA Roadsetr BLACK TUNED日本獨售
AUTONET記者:蔡致堅(10/04/2011星期二)
從1989年誕生以來累積生產超過90萬輛、並在全球6多國銷售的Roadster,可稱得上世界最暢銷的雙座小跑車,也因此獲得至今無人能破的金氏世界紀錄,正因為Roadster的收藏價值高,也讓MAZDA不斷推出特仕車來吸引消費者,日前專為日本市場打造黑色系的BLACK TUNED,期望能獲得更多車迷青睞。

這回MAZDA針對日本市場所推出的BLACK TUNED,是以具備電動摺疊硬頂的「RS RHT」與「VS RHT」為基礎,並導入「黑色」元素,舉凡車頂、霧燈座、輪圈、座椅、飾板等通通賦予神秘的黑色系,不僅讓Roadster更有型,也提升整體質感。無論六速手排還是六速自排,Roadster BLACK TUNED要價日幣305萬圓,約新台幣117萬元。

MAZDA Roadster BLACK TUNED重點
黑色塗裝電動摺疊硬頂
17吋塗裝黑色鋁合金輪圈
黑色蜂巢狀水箱護罩
黑色前霧燈座
黑色車外後視鏡罩
黑色防滾架
黑色皮革座椅
黑色車門扶手
鋼琴烤漆黑色飾板
皮革方向盤+鋼琴烤漆功能鍵
真皮手煞車拉柄
車身同色車門把手
Bose AUDIOPILOT™2音響+7支揚聲器
真皮排檔桿頭
五段加熱座椅


 
 
10/04/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