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ze小一號一樣經典,MORGAN 3 Wheeler再度推出兒童版本
AUTONET記者:Webber Lee(10/04/2011星期二)
說到來自英國的經典車廠,同樣堅持以手工造車的MORGAN絕對名列其中之一,早期MORGAN就是以生產三輪車起家,而自MORGAN創辦人HFS Morgan開始投入三輪車之製造至今已超過百年,而今年的三月MORGAN則是推出了最新的3 Wheeler產品,那精緻的手工與濃濃的復古懷舊氣息始終令人印象深刻。

但是對於年輕世代來說,就連想在街上看到MORGAN的車都相當不容易了,對於這個品牌的經典程度絕對是相當陌生,若是想要讓自己的孩子們也能夠體會到這個精緻復古氣息該怎麼做?就直接買一輛MORGAN 3 Wheeler給他吧!不過這裡當然不是指要價2.5萬英鎊的原版車,而是兒童版本的MORGAN 3 Wheeler!

這輛由英國知名百貨公司Harrod's Department Store所推出的MORGAN 3 Wheeler踏板車,整體做工相當精緻,包括車燈、懸吊系統,連置於車頭的V型雙汽缸引擎也仿製得相當用心,幾乎與原版無異,而這輛車適用年齡為6歲至13歲,也就是國小低年級時期的小朋友。

不過這輛MORGAN 3 Wheeler踏板車要價高達3600英鎊,折合台幣是17.2萬元,相信不是一般家庭可以負擔得起的價格,就算是拿來當聖誕節禮物似乎都稍嫌奢侈了點,不過對於有錢人家小孩的父母來說,卻不失是個彰顯身分的好方法。


 
 
10/04/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