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法蘭克福車展報導:全新品牌ETERNITI處女作,Hemera Concept super-SUV正式亮相
AUTONET記者:林維政(09/15/2011星期四)
先前AutoNet汽車日報曾經報導,來自英國的全新豪華汽車品牌ETERNITI,預告將於2011年法蘭克福車展中推出超豪華SUV概念車-HemeraConcept super-SUV,如今其造型及規格也盡數曝光,在誇張的造型之下似乎也帶著PORSCHE Cayenne的影子。

這款於2011年法蘭克福車展中亮相、全新品牌ETERNITI處女作的Hemera Concept super-SUV,果然正是採用與PORSCHE Cayenne相同的底盤平台與動力系統,搭載4.8L V8雙渦輪增壓引擎,在經過重新調校後能夠輸出達620hp最大馬力,並創造出0-100km/h加速僅4.5秒、極速290km/h的強悍性能表現,並採用碳纖維複合材質車身的Hemera,在保有四輪驅動SUV車款的耐用性及動力性能的同時,還兼具實用性及乘駕舒適感。

同時,透過頂級客製化服務、全手工打造高質感內裝,搭配達與極速,無論車室空間或性能都將超越現行SUV車款,給予消費者全新的豪華規格,將擁有禮賓車般的乘客車廂、可傾式座椅、iPad操作系統及飲料小冰箱,讓消費者能夠自行聘請司機駕駛,享受無上的尊榮感受,不過在售價方面自然也走頂級路線,開出了15萬英鎊的報價(約新台幣700萬元),並預計於2012年開始正式量產及交車。

而ETERNITI主要是由國際籌資成立,是由一群擁有豐富經驗的人員組成。ETERNITI工程團隊由曾經打造JAGUAR XJ220超級跑車、並曾協助JAGUAR及BENTLY通過Le Mans 24小時耐力賽的Alastair Macqueen領導;並由前F1車手Johnny Herbert擔任品牌大使,並以滿足消費者更豪華、更獨特、更為客製化的需求為品牌宗旨,首款車型Hemera便是依此而生,同時也計畫在未來推出一款超級跑車。


 
 
09/15/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